close

※基本上每篇文章的開頭都會有神經發言,以免誤入地雷區。

※大致講一下個人的主張。(?)


CP(2012/01/19)

同人的部分,我想我的口味有點奇怪。

主BG,GL小萌,BL要再看看。

通常是喜歡的就通通都可以配;討厭的就通通都不能配,除非他是攻。

沒有人說我雷的是你萌的CP就要把我當仇人啦…

啊啊…應該也不會那樣啦!

萌的我想應該不用講…太多了!

雷↓

逆不雷 逆萌

APH

露中、普洪、米越、英賽、…

(冷希批恕略)

VOCALOID

冰蔥、蕉蔥、橘蔥、…

(BL頗雷,蔥蔥當攻YA)

 

 

二創相關(2012/01/19)

如果(對我來說)沒有明顯屬性、關係,

我就會腦補到像飛龍飛上天

EX:

APH:

灣:對熟人就有點大剌剌、腹黑,開關開啟後會有怪力。

列:天然中帶點腹黑(?)、些微兄控,溫柔。

V:

RIN:小惡魔,微天然,對喜歡的人傲嬌、怪力。

MIKU:自戀、微腐、蔥滿點、暴力、魅力


發現自己好喜歡怪力…

 

想到再補…囧

開放砲轟為何這人神經神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娜娜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